公司简介

首页 > 关于我们 > 公司简介

新利泊(北京)停车科技有限公司简介


新利泊的业务主要包括停车场收费管理系统,车位引导及反向寻车系统的设计安装、培训、维修保养工作,并具备技术研究和开发能力,可以根据客户要求进行二次开发,在一定程度上适应国内停车场的环境及要求。

凭着与著名停车场设备生产商的合作经验,我们明白现今科技技术对停车设施支持的重要性;具有成本效益的停车场设施管理必须与科技结合,而良好的设备本身也需要依赖管理经验才能发挥其作用。我们集合了优良的技术专才,根据客户要求面开发不同的应用系统,以满足市场的需要。

坐落于北京王府井的东方广场,是我司在国内的第一个大型地下停车场,共9个进口,9个出口,管理1800个车位,于2000年投入使用。

基于我们的优质服务和大型项目工程经验,我们取得了北京首都机场TI/T2/T3航站楼停车场系统工程,该项目拥有35个进口,35个出口,管理车位12500个,每天的车流量超过25000辆次。

目前我们服务的客户包括国内多个大型机场项目(北京、杭州、南京、沈阳、长春等),知名地产商、万科地产、中粮地产、香港新世界地产、香港太古地产等及著名商业设施。新利泊目标是引进国外先进的停车技术,提供高性价比的产品及优质的服务给客户。